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内三大巨头力挺华为 目前华为公司的现状怎样?

在国内,力挺华为的公司非常多。加上华为掌握时代脉搏,踏踏实实发展自己,并且加大科技研究的投入,所以目前华为发展的现状是非常好的,成为世界强大的企业之一。据悉,在5G领域方面,国内三大巨头力挺华为。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公司

国内通讯三大巨头,就是电信、移动和联通,如果华为得到这三家公司的支持,自然更有底气。近日,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合发表声明,导致美国巨头高通公司不再冷静,华为与高通公司的竞争将出现新的转折点。那么,具体是怎样呢?

小编看了新闻报道,得知这个转折点是与技术层面有关。中国移动不允许只支持NSA的手机接入网络,5G手机接入网络必须支持NSA/SA双模。同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表示支持。这样的做法,使得高通更加被动,相反有利于华为公司。

电信、移动和联通,都是国企公司,而华为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是中国企业的榜样,作为国企的三大巨头,力挺华为就表明了态度,是必须支持合法合规的高技术公司。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之下,在华为的努力奋斗之下,相信华为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