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云南瑞丽市最新疫情报告 封城什么时候结束

此前,我国疫情得到最好的控制,全国零确诊,听到这个消息真的令人欣慰,虽然感染风险降下来了,有很大的可能会出现,提防的是境外输入,果然,在云南瑞丽出现确诊病例了,引起了高度关注,带大家看一下云南瑞丽市最新疫情报告。

云南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备受大家关注,这次云南瑞丽确诊病例属于境外输入,而检查出来是缅甸籍2名人员偷渡过来,为防止进一步传播,瑞丽市进行封锁管理,暂定一周时间,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了解到,云南瑞丽市最新疫情报告有新增确诊病例。

云南省卫健委网站9月16日消息,9月15日0时至24时,我省没有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有1例新增确诊病例是(中国国籍,缅甸进口的),有1例无症状感染是(中国国籍,缅甸进口)。

截至9月15日24时,我省已确诊8例输入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所有这些病例均已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和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