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最暗时刻或在明年 日本人如何看待该公司被打压?

近几年来,美国频频打压华为。今年,美国打压力度升级,禁止企业供应芯片给华为。受此影响,华为芯片一直缺货。当下,是华为成立以来遇到的最大危机。不过,有观点认为,华为最暗时刻或在明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最暗时刻或在明年

2020年9月15日,是华为芯片禁令生效首日。这意味着华为向外代工芯片和采购芯片的道路被美国掐断。由此来看,华为手机的出货量未来将会下滑。但是,考虑到企业通常的备货周期,禁令后的一段时间,对华为的影响还不是最大的。

分析认为,华为最暗时刻可能在明年。目前,华为可以依靠库存来维持生产和出货。但是,库存用完之后就更难了。有供应链的消息称,华为并无B计划。这就是说,要看美国大选之后政策是否会放松,否则华为处境更加艰难。对于美国打压行径,大多数日本人不认同。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此举也会影响到日本企业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