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说出实话让特朗普十分难堪!

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而且对于不少国家来说,已经及时向中国提取抗疫经验。在中国抗疫胜利之后,多国称赞中国强大,但是特朗普持续诋毁中国,不过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是不一样的。

福奇预测疫情结束时间

在美国诋毁中国窃取疫苗成果的时候,福奇对此事也作出了澄清表示,所有的疫苗研发都是透明的,而且在专业期刊上也能找到结果。中国疫苗进展很快,福奇坦言称,这对美国不是一种“威胁”,而是一种利好的消息。

另外中国抗疫成功,福奇多次称赞中国抗疫的能力。另外福奇在此前接受访问的时候称,最有力的证据已经显示,大流行背后的病毒并不是诞生在中国的实验室中。很明显,这句话对特朗普来说,打击也是较大的,所以特朗普十分难堪。由于特朗普不听福奇的建议进行抗疫,导致美国疫情失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