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15天猪价预测 揭10月猪价行情走势

猪肉是我们常见的肉类,很多人每天都会食用,所以对猪肉的消费支出相对较大。正因国人对猪肉需求大,人们对猪价走势也十分关注。那么,未来15天猪价预测如何?价格会下降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猪肉价格预测

根据发改委发布的8月份物价水平的信息显示,8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4%,涨幅较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4%。其中,猪肉价格环比涨幅收窄至1.2%。再过15天就是中秋和国庆节了,在这样的日子,人们对猪肉的消费量会更大。

对此,发改革表示,将为“两节”做好市场供应和保供稳价,确保猪肉价格基本平稳运行,所以广大民众也不用过于担忧猪价的涨幅过大。另外,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下半年生猪出栏量的增加,10月猪价或会逐渐回落,10元一斤的猪价已经在路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