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月16日印度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数据显示,印度昨日新增91120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018034例;昨日新增1283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82091。过去一个月,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美国还要多,截止现在印度已经成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国家,外界认为印度有超越美国的可能性。

印度疫情数据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此前宣布,该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被严重低估,专家大致估算的数据显示,在5月份的时候,该国可能就已经有多达647万人感染新冠,但当时印度官方所公布的确诊患者人数还不到8.3万人。外界普遍认为,印度真实确诊病例远远不止官方公布的数据,或许已经达到几千万例。

不过虽然印度疫情特别糟糕,几乎每天都有1000人死于新冠肺炎,但是印度似乎不打算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遏制病毒扩散。现在印度经济已经基本重启,包括农业、制造业以及娱乐行业都已经恢复,此外地铁也重新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