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特朗普 撒谎酿惨祸致无数人付出生命代价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的总统是特朗普,在他上任至今一直备受争议,特别是在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应对疫情的对策也遭到抨击。据悉,近日有美国人评价特朗普,称他撒谎酿惨祸,导致无数人付出生命代价,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

近日,有消息曝光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隐瞒疫情的严重性,误导美国民众认为新冠肺炎不是致命病,而像普通流感病毒一样。正是因为如此,美国人对新冠病毒认知不足。在美国早前出现疫情,不仅不佩戴口罩,并且还大规模聚集,导致疫情失控。

对此,美国《科学》刊文《特朗普在科学问题上说谎》,直接指出特朗普在疫情和科学问题上公然对美国人民撒谎,明知道新冠病毒非常致命,还可以通过病毒传播,但却淡化疫情的严重性,导致无数美国人因此而付出生命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