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还能卖多久 美国断供芯片禁令已生效

在美国的打压和“宣传”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中国有一个科技强企叫做华为,面对美国的各种打压,华为依旧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大家都知道9月15日美国对华为芯片断供的禁令正式生效。那么,没有芯片的华为,手机还能卖多久?我们来了解一下。

华为公司消息

美国芯片禁令生效后,华为芯片将无法获得台积电的代工,这意味着在美国禁令松动或国产芯片技术取得突破前,华为芯片需要使用库存产品。不过,前段时间,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坦言华为没有芯片了,这对华为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大家都知道制造一台手机,芯片是不可或缺的,若华为芯片真的没有了,必定会影响手机制造和出货,可见华为正面临十分艰难的时刻。不过,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表示,华为已有一整套的芯片替代方案,所以华为手机或不会因芯片问题而断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