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罗马尼亚专家谈华为 批评美国对它的限制

美国不仅自己对华为进行打压,还在全球拉拢盟友联合打压华为,试图彻底击溃华为,这样就没有外企影响到美国在通信行业的霸主地位了!针对美国打压华为事件,日前罗马尼亚著名经济学家阿德里安·卡丘发表了自己看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华为被美国打压

罗马尼亚经济学家阿德里安·卡丘撰文指出,中国科技企业华为在该国电信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任何针对这家企业的限制行动都违反了自由竞争的原则。由此可见,阿德里安·卡丘站在了正义一方,他力挺华为。

阿德里安·卡丘还指出,若不和华为合作,罗马尼亚每年将承受超过30亿欧元(折合约240.7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5年后将有22.5万的就业岗位受到影响,当地的经济数字化进程也将进一步减缓。之前任正非也说过类似的看法,称不使用华为5G的国家,那它就亏大了!

美国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借口对华为进行打压,其实背后的真相到底怎样,世界所有国家都看得一清二楚。美国动用政治力量打压华为,充分显示出美国的霸权主义。如此蛮横不讲理的国家,未来必然不被这个世界接受,逐渐被这个时代淘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