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评价华为鸿蒙 日本网友竟发出这样评论

你对于美国禁令华为事件有什么看法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华为早有了准备,在美国还没有断供芯片时早就自主研发了鸿蒙系统来代替芯片。目前华为发布了鸿蒙系统,却又遭到外界的议论。日本人评价华为鸿蒙会尘埃落地,日本为何出此言呢?

华为公司

毕竟在9月14日后美国不再提供芯片给华为了,这样华为就会遭遇断芯片无法生产下去。这个问题让不少网友都着急坏了,还真担心华为会因为断芯片无法生产。现在华为发布了鸿蒙系统,也让大家松了一口气。下面,看看日本人评价华为鸿蒙是怎么样评价的?

由于中美贸易战的缘故,日本媒体和国民这半年来对华为的动态也是非常的关注,在中国发布的同时,日本媒体几乎同时进行了报道!报道同时日本网友也作出了表示,华为迟早会被美国打压下去了,还有的华为会不会尘埃落地。不管日本对华为怎么评价,身为中国的我们一定要挺华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