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有2亿病例吗 专家是这样预测的

除了美国之外,现在印度的疫情已经成为全球第二严重的国家了,那么印度有2亿病例吗?印度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国家,而且医疗条件比较差,所以印度一旦大规模爆发,后果将是不堪设想,有专家预测印度至少会有2亿人被感染。

印度疫情

美国疾病发展,经济和政策中心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印度也将有2亿人被感染,而且很难控制这种流行病的传播。尽管大多数患者患有轻度疾病,但仍有300万人重病,导致印度医疗体系崩溃;随着家庭病毒检测范围的扩大,印度确诊患者的数量将增加一倍;另一位印度疾病医生正在接受BBC采访时,据称印度所面对的流行病“海啸”将诊断出3亿人。

哈佛大学教授雷迪还发出警告,印度政府必须防止该流行病进入社区传播阶段。他说,“社区隔离”是目前公认的阻止病毒传播的有效方法,但不适用于印度。印度城市中有大量的低收入住房和贫民窟,没有像其他国家的“中产阶级城市”那样的隔离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