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 今后的发展差距会怎样?

通过这次疫情,让全球国家更加清楚的看到中美两个大国各有的担当,因此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张召忠表示,中国未来可能会超越美国,根据局座的说法就是我们的整体GDP将会在4年之后正式超过美国。

中美关系

局座张召忠最近发表了一篇长篇文章进行分析,并大胆预测,由于这一疫情对全球经济的肆意攻击,这一轮对各国体制和综合国力的测试将使中国成为最后的赢家。

自从我们率先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防疫措施以来,我们确保人民的生活不会受到进一步的打击,并为尽快恢复工作和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我们正在积极协助外国进行这一轮疫情防控,希望以此方式帮助更多国家摆脱疫情,并充分承担大国的责任。更不用说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可以尽快恢复工作和生产,这本身对恢复全球经济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因此,无论从哪种角度看,在这一疫情之后,我们的国际地位都将得到改善,而且由于西方政客和媒体的诋毁​​,这种状况也不会改变。局座的大胆预测是,我们的整体GDP将在4年内正式超过美国。

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意识到,我们和美国之间仍然存在一定差距,主要是在军事和高科技领域。就民生而言,中美之间的人均GDP仍然有很大追逐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