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酒企禁用苹果手机 员工若购买iPhone将被辞退

一直以来,美国对华为实施禁令一事便早已引发国人的不满,为了表示不满,不少人开始抵制美国产品,苹果公司的产品也受此影响,遭遇中国民众的抵制,近日一酒企禁用苹果手机,该公司明确规定,公司员工若购买iPhone将被辞退。

公司禁止员工使用苹果手机

根据报道了解得知,江苏首府酒业有限公司发布文件,是有关于公司全体员工使用华为手机的通知,限定公司里所有使用苹果手机的员工,在30日之内必须更换为国产手机,如有违者,将按照自动离职处理。同时,要求公司所有员工不得购买苹果手机,员工若购买iPhone将被辞退,若购买华为品牌的手机,公司将给予市场零售价格百分之十五的补助

华为芯片因遭遇美国限制而断供,尽管华为公司也正寻找应对之法,但始终无关改变芯片已经断供的事实,或许唯有使用替代芯片才能够解决眼前的难题,在这之际,江苏这一酒企禁用苹果手机,下发通知禁止员工使用并购买苹果手机,你对此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