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已找到芯片了吗 与联发科签订了1.2亿订单

美国为了压制华为的发展,首先对其芯片下手,于是美国禁止高通以及台积电向华为提供芯片,那么华为已找到芯片了吗?即便没有台积电以及高通,华为依然可以获得芯片,这不,华为已经和联发科签订了1.2亿的芯片订单。

芯片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部总裁余承东表示,由于美国打压的影响,华为即将终止与台积电的合作,因此华为设计的芯片将得不到供应,这也就意味着,在9月中旬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40系列或将成为海思麒麟芯片的“绝唱”系列。

那么华为这次真的要栽在芯片的手上了吗?据悉,华为已经找到了芯片的后路。那就是开始与联发科的新合作。在此之前,中芯国际也开始为华为生产低端麒麟处理器。

也就是说,华为芯片供应不足的问题主要是高端旗舰处理器,因为中芯国际目前尚无办法满足中高端芯片的供应,因此联发科的供应已成为关键部分。现在联发科和华为已签署了1.2亿个芯片的订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