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累计感染人数超过521万

印度是亚洲人口大国,也是一个大型发展中国家,国内贫困人口众多,医疗条件也比较差,国内社会福利保障体系也不够完善,因此国际社会对印度疫情非常关注。根据最新数据,印度今日确诊人数近10万,累计感染人数超过521万,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8日02时52分,印度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521万例,新增96730例至5212623例;死亡病例新增1170例至84400例。印度疫情增速已经是世界上最快的了,连美国都赶不上,这速度会不会继续升级呢?

据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抽样调查中,已有三成的人口感染新冠病毒,如果及时隔离管制,还能恰断疫情传播途径,但是目前印度已经加紧复工复产,因为经济危机会让大部分平民饿死,是病死还是饿死?印度似乎管不了这么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