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天酱油活蛆事件处理结果如何 会影响海天味业股票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消费者在超市买了一瓶海天酱油,开瓶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就发现瓶内出现活蛆。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不少人好奇,该事件最新处理结果如何?会对海天味业股票产生影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天酱油事件

报道称,海天味业方面表示,“公司正在走内部的核查流程。”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什么时间公布结果。梳理发现,在此前的类似案例中,海天味业给出的回应是“开瓶后保存不当”。这一次,海天味业的回答是什么?

有分析人士认为,海天味业近期股价震荡下跌,市值也为之缩水。如果在消费端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将会对其经营生产造成影响,或会进一步拖累其股价表现。截至今天收盘,海天味业股价报158.22元,市值为5127.03亿。投资者要留意一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