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禁与WeChat和TikTok交易 中方回应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关于TikTok的消息近日是有很多的,特别是TikTok交易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有消息称中方回应美禁与WeChat和TikTok交易了,那么具体的回应是什么样的呢?

中方回应TikTok交易

美国商务部在本周五发布声明,从9月20日开始,美国境内将禁止下载WeChat和TikTok。TikTok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目前正受到美国政府的禁令决定提上日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WeChat和TikTok交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就美国境内禁止与WeChat和TikTok有关交易一事,今天上午,商务部回应,美方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WeChat和TikTok的有关交易,严重损害有关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值得注意的是,禁止TikTok在美国提供服务,TikTok反对这个决定并对此深感失望。而WeChat在美国遭禁,对腾讯总体业务影响不大。9月19日凌晨,腾讯公司回应称,“很遗憾,双方尚未达成共识。我们会继续与美国政府沟通,以争取长期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