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放弃与中国的自由贸易谈判 两国关系现状如何?

加拿大,是一个位于北美洲的国家。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加拿大和中国关系出现恶化。截至目前,两国关系仍未恢复正常,原因在加拿大方面。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放弃与中国的自由贸易谈判。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加拿大

报道称,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加拿大与中国的贸易协定谈判“不再值得继续推进”。他说,“我认为基于目前的情况,没有条件让这些讨论继续下去。”不过,加拿大政府暂未对商鹏飞上述表态做出回应。

据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经商室数据显示,2019年加拿大与中国货物进出口贸易额为982.4亿加元,同比下降4.8%。中国继续保持加拿大第二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来源地、第二大出口市场地位,均仅次于美国。但因众所周知的事件,中国和加拿大经贸关系变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