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 疫情令中国国际地位得到提升

近年来,中美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经过这场疫情之后美国衰退得更加严重了,我国军事专家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的未来发展趋势,张召忠表示,未来中国可能会超越日本,并且疫情过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中美关系

局座张召忠在近日就发长文进行了分析并大胆预测,由于疫情对全球经济的无差别攻击,我们中国将在这一轮对各国体制和综合国力的大考验中笑到最后。

因为我们率先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预防措施,保证了人民生活不被进一步打击,为促进尽快恢复工作和生产奠定了不可忽视的基础。

此外,我们在这场疫情中积极援助外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更多国家走出疫情,充分承担起一个大国的责任和义务。更何况中国作为世界工厂,能够尽快恢复工作和生产,这本身对恢复全球经济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所以无论从什么角度看,疫情过后我们的国际地位都会提升,这不会因为西方政客和媒体的诋毁而改变。该局的大胆预测是,四年后我们的整体GDP将正式超过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