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这几国为什么这么厉害?

据悉,截至北京时间9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205735例,累计死亡病例964532例。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何时才会得到解决呢?不过,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也有一些国家是没有发生确诊病例的,究竟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包含哪些?

新冠病毒

其实,无确诊病例国家包含有朝鲜,因为在疫情发生的时候,朝鲜一早已经关闭了国门,而且在之前,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发表了一篇名为《保持最高警惕采取更加严格防疫措施》的文章,文中谈及了疫情防控的重点,至今朝鲜是没有疫情病例的。

除了朝鲜之外,土库曼斯坦、基里巴斯、瓦努阿图等部分国家也是没有新冠肺炎患者出现的,可想而知,这些国家对疫情防控做的非常好,这几个国家也是被其它国家十分羡慕,纷纷为这几国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