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服装品牌改行了?

海澜之家这个服装品牌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当然不少消费者也是有经常光顾海澜之家门店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海澜之家这个服装品牌要改行了,因为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注册资本21.5万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澜之家新公司

海澜之家是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主要采用连锁零售的模式,销售男性服装、配饰与相关产品。2020年7月,《2020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发布,海澜之家排名第53位。

海澜之家玩芯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5万美元,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而此次,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用途应该也是为自己的服装提供相关的芯片,算力非常有限。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据海澜之家知情人士称,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的前身叫凯诺科技,海澜之家更名前也叫凯诺科技。经查询是天眼查自动关联了,数据有错,凯桦康半导体并非是海澜之家新成立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