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 海外版微信或无法在美国获新用户

中国有多款APP在世界多个国家都受到欢迎和追捧,其中,微信和抖音则是经常被提起的,可是它们却接连遭遇美国的禁制,不仅海外版抖音被封禁,如今连海外版微信也可能会被封,日前,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称海外版微信或无法在美国获新用户。

美国微信禁令的影响

其实,目前有很多外国人在使用海外版微信WeChat,即使身处境外,也能自如地使用这些APP,对这些用户来讲,是非常便利的。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十大社交平台之一,WeChat的用户量也越来越庞大,不过,现今美国对腾讯微信施行限制和禁止,WeChat在美国的路也变得更艰难了。

美国对WeChat实施禁令有何影响

9月20日晚间,腾讯解释美禁令影响称,其中一大影响就是海外版微信或无法在美国获新用户,现如今在美国使用WeChat的用户,若想持续更新WeChat应用程序也可能会受到负面的影响。第二大影响,即通过WeChat应用程序提供服务时,其服务质量或受负面影响

第三大影响,美国对海外版微信实施禁令后,现有的WeChat应用程序用户,在美国或许可以继续使用海外版微信APP进行交流。目前,腾讯公司仍在进一步评估美国对微信的禁令对腾讯自身的影响,并将继续和美国政府及美国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希望能达成长远的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