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1号病人找到了吗 权威专家是这样说的

截止目前,全球因新冠肺炎导致确诊病例高达31216856人,出现死亡病例961373人,一直以来关于新冠病毒源头问题热论纷纷。那么,中国作为全球最先爆发疫情的国家,1号感染病人找到了吗?下面一起去看看专家是怎样说的。

中国1号病人

虽说如今中国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下来,但关于中国1号病人仍存在很大质疑。根据数据显示,我国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于2019年12月1日出现相关感染症状,但这并不代表就是1号病人,因为这其中可能存在潜伏期,所以最先出现症状的并不能完全代表就是1号。

但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卫生组织以及众多国家权威专家就新冠病毒源头有了另一突破,就此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散步的病毒阴谋论,狠狠的打脸一番,明确指示已经排除新冠毒源来自于中国,自然界因素较高。尽管如此,1号病人是谁至今仍然需要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