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要取消中国合作吗 这个订单泡汤了

前段时间印度叫嚣着要抵制中国制造的商品,那么印度要取消与中国合作吗?据悉,印度最近突然宣布取消与我国的电厂订单,此举令我国5年的努力都化为泡影,那么印度为何突然这样做呢?

印度

前段时间,印度突然宣布将取消与我国的电厂订单,这直接导致了我国五年的努力彻底失败。印度和我国都是人口稠密的国家,两国毗邻,印度总是将我们的国家与他们进行比较。

在这场疫情中,两国关系变得更加紧张。印度不仅在边界上激怒了我们很多次,而且还大力抵制了中国在国内的制造业,现场很疯狂。他们在家中取出电视机,冰箱和其他中国制造的物品,并将其砸烂。

由于印度最近对我们国家的抵制有所上升,我们两国之间的许多合作无果而终。最近,印度突然宣布取消与我国在发电厂的合作。但是,这是五年前签署的合作协议。如果取消,则意味着我们过去五年的努力被浪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