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铁眼中的中印实力 两国经济差距区别竟这么大

最短时间随着中印关系恶化,不少外国媒体纷纷翻出陈年旧账,预测以如今形势印度有能力与中国“较真”吗?作为全亚洲最有发展潜力的两个国家,理所当然中国比印度实力要强很多。这不,巴铁眼中的中印实力是这样的,两国差距竟然这么大。

中印实力区别

那么,在巴铁眼中印度与中国差距有多大呢?从两国GDP数据就可以看出来。在2019年中国GDP总和达到了14.36万亿美元,而印度GDP总和却仅为2.88万亿美元,两者之间相差了足足5倍之多。除了经济超越印度,中国在其他任何领域都略胜一筹

看完这样的数据,巴铁表示出十分佩服的眼光,纷纷感叹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外,也非常认同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确实,中国在近4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中国也不玩虚,完全是靠真正实力来说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