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宝马清仓15万左右 你会买这款车吗?

提起宝马车价格,很多人会认为特别昂贵,其实宝马车也有便宜的,有些车型甚至只需要15万。宝马1系搭载1.5T三缸或者2.0T四缸发动机,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19.88-26.38万,不过现在很多4S店清仓,现在经销商报价只需要15万。

宝马1系降价

宝马1系车型目前在售车型共4款车型,定位紧凑型车,指导售价区间在19.88-26.38万元,目前这款的终端优惠非常大,置换折扣最大可以达到5万,所以算下来,相当有吸引力。这款车的外形不错,其次动力也非常强悍,挺适合年轻人。

宝马1系虽然只需要十几万,但是它挂着“宝马”这个车标,它始终被外界认为是一款豪车。比起思域、雅阁那些车辆,有人认为更应该购买宝马1系,宝马1系保值更好。换了是你,愿意花15万入手一辆宝马1系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