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 大概什么时候被释放

距离2018年12月孟晚舟被捕,已经有一年又9个月了,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中美贸易战,新冠疫情给全球各国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那孟晚舟大概什么时候被释放呢?孟晚舟最新官方消息是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据报道,加拿大外交部前领事司司长帕迪日前组织逾百名加前外交官联名致信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呼吁加政府释放孟晚舟以换取加公民康明凯、迈克尔返加。中方回应:正是加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所作所为,导致了两国关系现在的困难局面,中方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让她平安回到中国,为两国关系重回正轨创造条件。

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加拿大无视人权,应美国要求强行逮捕孟晚舟,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只有立即释放孟晚舟,让她健康平安回到中国,与亲友团聚,才能对缓和中加关系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