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特尔是哪个国家的 它为何要“救”华为

在美国对华为的新禁令还没正式生效之前,英特尔就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继续为华为供货。最新消息显示,英特尔已经获得批准,可以继续向华为供货,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很多人不明白,英特尔为何要帮助华为?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英特尔公司

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以研制CPU为主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52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英特尔在全球有很多忠实客户,华为就是其中一个。

近些年华为业务“开花”,不仅仅是通信设备以及手机业务,就连笔记本电脑业务也越来越好。2020年上半年华为在中国笔记本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16.9%,排名全国第二,华为仅仅用了4年多时间就做到了这点。

英特尔占据电脑处理器8成份额,如果华为电脑业务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那必须与英特尔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英特尔来说,华为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它当然不愿意失去这个长期客户,因此英特尔才想尽办法向美国申请继续向华为供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