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际对中国态度的转变 地位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中国是第一个抗疫成功的国家,也是抗疫用时最短的国家,那么国际上对中国态度的转态是怎样的呢?通过这次疫情让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越来越多国家都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

中国国际地位

虽然我们在应对新冠状病毒疫情方面的责任和勇气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并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充分肯定,但这不足以成为我们国际影响力高山仰止的理由。

面对意大利、美国和其他国家疫情的迅速下降,我们不仅协助了医疗供应,而且派出了一支强大的医疗队。这种授人以鱼的同时又授人以渔的做法,对提升我们国际影响力的作用不言而喻。

中国成功地控制了病毒在中国的传播。美国应该明白,面对自己失败的事实,美国必须正确理解中国及其成功。当中国最高领导人意识到这一威胁,并于1月21日宣布该疫情是“一场危机和重大考验”时,中国发起了令世界瞩目的抗疫战争。尽管有对中国各种质疑的论调,但目前所有来源的证据都表明,中国这些努力实际上已经成功地控制住病毒在中国的传播,包括苹果、星巴克和麦当劳在内的美国零售商现在都已重新在中国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