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不再免费治疗了吗 国家是如何规定的?

据悉,9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已经立即公布相关的治疗费用问题等等,但是近期,有网友咨询疫情不再免费治疗了吗?

疫情治疗报销

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但是并未得到结束,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因为这点很关键。另外,我国治疗一位新冠患者所花费的金额几万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不等,因为每个患者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中国对新冠患者治疗费用,是免费的。

国家为了让新冠患者配合治疗,从一开始的时候,已经公布治疗新冠疫情,是免费的,不需要患者承担一分钱。有康复的患者称,感谢伟大的中国,让自己治疗新冠病毒,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然而截止到目前,中国对治疗新冠疫情,仍然是免费的,但是有个别人员是需要自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