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11月份会再次封城吗 十月以后停工是假的

如果新型肺炎疫情严重的话,确实有封城的必要。那么,英国11月份会再次封城吗?现在网传消息,英国十月以后听过,原因是疫情严峻。甚至,有人说英国二次封城。只不过,网络消息不靠谱,大家不能尽信。

英国疫情严重

现在英国民众很担忧英国会二次封城,难道疫情很严重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9月22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98625人,死亡人数41788人,治愈人数1918人,现有确诊354919人。

现有确诊高达35人,说明英国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难怪民众会如此担忧了。据悉,现在英国疫情持续蔓延,百姓为了安全起见,希望英国政府对疫情防控更加严厉。如此说来,英国确实有可能在11月份实施二次封城

当然,这只是根据疫情风险作的猜测,并不是说英国一定封城。目前来说,英国提高警戒等级至4级,但最终实施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取得效果,目前仍是未知之数。另外,网传英国十月以后所有行业停工,这是谣言,英国官方从未这样说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