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洲错失上千亿订单 中国转身与俄罗斯合作

澳洲与中国之间也有不少贸易往来,然而随着澳洲坐地起价,中国转身找俄罗斯合作了,因此澳洲错失上千亿订单,看到中俄之间的合作,澳洲感到非常的不爽,但澳大利亚跟随美国一起抹黑中国,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天然气订单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截至目前,已有40艘液化天然气船遇到问题,被困在海上等待合作伙伴。但是其他国家的疫情也很严重,所以澳大利亚的天然气就出现了滞销危机,订单量的下降,再一次加剧了澳大利亚的经济危机。

随后,一些俄罗斯专家表示,应加强俄中资源贸易合作,促进两国互利共赢。据媒体报道,中俄已签署了为期30年,价值4000亿美元的天然气订单,这对双方无疑都是个好消息。

之前我国在转型期时,澳大利亚坐地起价,甚至直接翻了一倍。现在看到中俄合作,澳大利亚可能会很不高兴,中俄关系可以说是相互信任,交易会更加容易。实际上,中国早就应该放弃澳大利亚了,毕竟跟着美国做出一系列抹黑中国的事情就别妄想着与中国合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