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向中国求助的国家 我们都一一进行了援助

通过这次疫情,让世界对中国有了新的改观,疫情之下全球向中国求助的国家越来越多了,那么中国会给予帮助吗?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国家,而且很乐于助人,看到这些国家深受疫情困扰,我们又怎么会袖手旁观呢!

抗击疫情

中国抗疫成功,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政府利用全国力量有效组织和开展了抗击流行病工作,凝聚了全国智慧,为人民服务。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人民的安全。

随着抗击疫情的成功,我国的综合国力逐步增强,国际影响力逐步扩大。自古以来我国也是敢于担当,重情重义,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许多国家缺少药品和医生,都希望我们能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这一流行病!

据悉,除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外,柬埔寨,印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西班牙,菲律宾,日本,韩国等国家也纷纷求助我国。我国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不仅捐赠了医疗物资,还实施了一省援助一国,派出了医疗队前往救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