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价格或暗涨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iPhone12系列手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并没有如期而至,这在7年来尚属首次。关于苹果新机的发布时间及价格也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或在10月13日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iPhone12的发布时间

根据此前的惯例,近8年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都是在周二或在周三举行,而且会在当月的第二周。而在10月份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只有10月13日或在是14日,外媒预测iPhone 12系列发布会时间可能为10月13日或14日,而产品的发售时间会在10月下旬左右

除了对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之外,大家对于iPhone12系列的价格也是备受关注了。因为今年的iPhone12系列加入了5G网络功能,价格上涨几乎是板上钉钉得事情了,虽然新机的起步价和上一代iPhone11几乎持平,但是为了降低成本,苹果方面是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的配送,因此消费者需要另外花钱买,总体算下来价格还是上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