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云南最新封城消息 现在瑞丽解封了吗?

我国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很大,云南出现疫情确诊病例,确定是缅甸偷渡输入境内,病例发生在云南省瑞丽市,考虑到疫情的严重性,不得不采取封城措施,许多人关心何时解封?2020云南最新封城消息,暂定是在一周时间内。下面一起看一看。

云南封城状况

当在云南瑞丽市发现确诊病例,第一时间进行了核酸检测,对瑞丽市进行封城处理,这次瑞丽市抗疫效果很好,根据2020云南最新封城消息显示,云南各地已经进入了“战时”状态,其他地方开始动员起来防止疫情传播。

云南进入“战时”状态,虽然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越来越严重。边境地区,特别是云南的形势变得严峻。除瑞丽市已经封城外,云南其他边境县也开始动员。

除了加强政府的应急措施,瑞丽市还加大了对非法出入境和非法越境的查处力度。云南省政府也紧急动员,要求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边境地区开始动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