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庆不宜去哪些地区旅游 疫情期间跨省出游隔离新规

国庆中秋假期就快到了,不少人都计划旅游。但是,你们知道国庆不宜去哪些地区旅游吗?疫情期间,确实有一些地方不能去的。还有,疫情跨省出游,对于隔离新规也要注意。如果接触感染病毒患者的话,是需要隔离14天的。

意大利旅游

疫情期间,你会去旅游吗?国庆长假是很多人一年中最期盼的日子了,趁着国庆假期,大家都想出去旅游几天。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关系,旅游变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国内的疫情大部分地区已经稳定了,但出去旅游,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

首先,大家需要注意一点,国内疫情控制住了,疫情风险较低,所以国内旅游景点还是可以放心的。但是,国庆期间不宜去外国旅游景点,以免感染新冠病毒。比如,美国、印度、巴西、意大利这些国家的旅游景点就不适宜去

如果是国内旅游的话,只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如戴口罩以及注意卫生,还是适宜游玩的。如果跨省旅游的话,没有接触感染新冠病毒者,只要核查没有问题,持有健康码,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