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多少外企撤离中国 撤出原因竟是这样

近日,有媒体报道多家国外企业将撤离中国,其实先不说目前国外企业撤离中国一事,近段时间中国遭遇的事情也挺多的,中国华为芯片遭美国禁用、WeChat遭美国封杀等,这一件件事情都与美国脱不了关系,难道这次多家国外企业撤离中国也是美国出的主意?那么,2020多少外企撤离中国呢?

外资撤离中国

事出必有因,外企撤离中国肯定有原因的,该事件一爆出引起了网友们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热议撤离原因到底是什么?按照中国的发展来看,在中国所在的企业都能赚到钱,不可能会离开中国。来,下看看2020多少外企撤离中国吧!下文小编带大家看看。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量国外企业撤离中国转投其他国家办厂的新闻,例如德国300家企业集体撤出中国、美日政府出巨资鼓励企业撤离中国,撤出后纷纷转向印度、印尼、越南等国家。外资企业撤离中国有或者是另有原因,有关闭中国工厂门店的、有破产倒闭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