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将推国产化PC 主要面向企业市场

PC指的是个人电脑或计算机,在我们的理解中,它就是电脑,不管是台式还是笔记本。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将推国产化PC,这意味着,华为的个人PC产品将实现去美国化,据悉,这款产品主要面向企业市场,可作公用。

华为打造国产化桌面PC

华为是我国著名的科技公司,旗下的科技产品、通信设备都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品质,在广大消费者眼中,华为公司旗下的产品几乎都不赖,现在有消息称华为将推国产化PC,马上有网友表示,“支持,买它!”其他一些网友也依旧怀有疑惑,不知系统是否也是国产的。

华为将推全国产化个人电脑

报道介绍,华为目前已经和京东、富士康方面达成合作,京东与华为将在显示器产品上合作,和富士康合作的产品则是主机,采用华为海思的7nm鲲鹏920 3211K处理器,不过,搭载华为自己的主板芯片,打造一款全国产化的桌面PC,操作系统也是国产的,是由中国电子集团和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开发的UOS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即将推出的国产化PC或主要面向企业市场,将不会面向个人消费者,所以,消费者个人将很难买到这款全国产化桌面PC。华为将推国产化PC产品,坚定去美化,将有助于打造自己的完整的生态链,以推动它自主设计的处理器获得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