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恶化死亡数字“发人深省”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212个国家蔓延,而且当前欧洲等地区出现病例数量显著上升,这不禁引发人们对全球疫情的担忧。然而,在众多存在疫情的国家中,美国疫情最为糟糕。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据悉,该国疫情再度恶化,死亡数字“发人深省”。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139553例,较上一日新增41616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06593例,较上一日新增1122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十分严峻。据悉,为纪念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20多万人,美国志愿者在华盛顿国家广场上插上2万面美国国旗。

众所周知,美国是号称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但没想到疫情如此严重,还导致20多万美国人丧命。另外还有消息指出,美国疫情再度恶化,病例数据出现反弹上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学校重启和劳动节派对。对此,福奇发出警告,不能低估了大流行感染的任何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