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400家美企起诉美国 因这件事美企损失数千亿

众所周知,特朗普在上台的第二年就计划打压中国,单方面挑起中美贸易战,加征中国关税等等政策,时至今日仍在实施中,特朗普本以为经济制裁中国为所欲为,但却遭到了3400家美企起诉美国政府,导致美企损失惨重,可谓是抱怨连连。

美企起诉美国

由于美国政府一贯向中国加收关税政策,却不知窝里已经闹翻了天,美企根本吃不消。今日,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正式宣布对美国政府进行起诉,理由是其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是非法行为,并要求美国政府赔偿它们的损失。

据悉,除了特斯拉之外,已经有3400家美企起诉了美国政府,同样也是因所谓的关税政策引起,而如此糟糕的政策更是让美企损失超过4047亿元人民币。除了要求美国政府进行赔偿外,还要求取消关税政策,因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无法承担这样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