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跟中国最好的3个国家 非常友好外也是重要合作伙伴

中国作为有着5千年历史的文明大国,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有的除了关系非常铁之外,还是非常重要的经济合作伙伴。那么,你知道跟中国最好的3个国家都是谁吗?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跟中国友好国家

了解到,全球跟中国最好的3个国家分别是巴基斯坦、老挝、以色列这几国。巴基斯坦跟中国的关系不用解释也知道,那是非常的铁。那么老挝为何会成为跟中国最好的国家之中呢?虽说老挝在全球影响力不及中国这么大,但确确实实中老两国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后就是以色列了,作为美国同盟国,以色列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主见,跟中国也有着非常重要的经济合作关系,同时中国也是以色列第二大经贸国。而在历史上,中国也曾帮助收留过犹太人,所以这份恩情以色列一直记在心中,更是把中国人写进了教科书,所谓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