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大胆预测中国 GDP是美的两倍或三倍

过去两年,很多人都想知道,未来中国GDP能否超越美国?几乎所有中国人都认为中国未来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不过有人认为中国人是在盲目捧自己的国家,不值得相信。其实也有一位非常知名的美国人持相同看法,他大胆预测未来中国的GDP是美国的两倍,甚至是三倍。

马斯克

这位美国人就是特斯拉老板马斯克,马斯克在某节目中表示,美国大约有3.3亿人口,大陆却有13亿人口,是美国的4倍多。大陆只需要让人均GDP达到美国的一半,经济规模就可以达到美国的两倍。马斯克大胆预测中美,中国GDP将是美国的两倍,甚至是三倍。

被问及美国怎么样才可以战胜中国,马斯克认为“创新”很重要。马斯克表示,在创新方面美国保持竞争优势,太空事业是美国的骄傲之一,如果美国不继续追求太空创新,在未来有可能跌落世界第二,这不是过去面对的风险,而是现在。

马斯克认为中国未来会超越美国,而且是大幅度超越美国,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他的观点呢?小编认为,由于中国人口数量庞大且GDP增长速度更加快,因此未来超越美国的可能性很大,或许只需要10到15年,就可以做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