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大力挺华为的公司 这三大巨头到底是谁

华为5G在中国技术领域是遥遥领先的,所以华为5G技术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可,在运营商这方面与其他国家有不少的合作来源。同时,国内也有这三大力挺华为的公司,大家知道是哪三家公司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公司

相信大家都有看新闻,高通公司断供华为,然而在芯片供应方面失去高通的供应,华为的业务推动速度将可能会拖慢,对这个问题让不少网友都在担心。不过目前,这三大力挺华为的公司联合发表声明,无论怎么样都会挺华为的。那么,这三大巨头到底是谁呢?

近日报道,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合发表声明力挺华为,导致美国巨头高通公司不再冷静,华为与高通公司的竞争将出现新的转折点。目前,中国移动不允许只支持NSA的手机接入网络,5G手机接入网络必须支持NSA/SA双模。同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表示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