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下半年猪价行情走势 养猪还能赚钱吗

去年一整年和今年春猪肉价格一直都很高,很多家庭都改吃鸡肉或者鱼肉,但是花无百日红,进入5月份后,全国猪肉价格开始断崖式下跌,到九月份,十多个地区的生猪价进入15元区间。2020下半年猪价行情走势如何?养猪还能赚钱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猪

目前生猪价格受生猪发展持续恢复、消费终端低迷和调控影响,叠加养殖户恐慌抛售,未来几天,生猪价格还会继续下跌。现在生猪价格每斤跌幅巳近2元,但全国生猪价格总平均来看,仍保持17.1元每斤左右,养猪还是可以赚钱,只不过是正常盈利,不会暴利。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养猪场受到的打击是巨大的,这是猪肉价格断崖式下跌的重要原因。张文宏说,秋冬季将会迎来第二波疫情,但是又遇上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大型传统节日,下半年猪肉价格总体会上涨,但是上涨力度不会太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