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新冠疫情再度恶化确诊近697万例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科技最发达、医疗水平最高的国家,但万万没想到在新冠疫情中的表现却是如此糟糕,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蹭蹭往上涨,这样的画面简直惨不忍睹。不管怎样,我们先来看看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有多少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北京9月25日5点3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近697万例,高达6967103例,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20万,达到202558例。由此可见。累计确诊病例和累计死亡人数依然排在全球第一位。

其实,前一段时间美国疫情有所好转了,但最近一周里,发现美国新冠疫情再度恶化,截止目前,确诊人数已经逼近700万大关,死亡人数已经超越特普朗3月份预测数值。其实,造成疫情再次扩散的原因与学校重启、劳动节派对是脱不了关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