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莞华为研发实验室起火?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今日,东莞松山湖华为研发实验室起火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广泛关注。上述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起火原因及情况如何?据东莞消防通报,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暂无人员伤亡。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东莞消防的通报内容吧。

华为零售店

通报称,2020年9月25日15时16分,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火灾正在扑救中。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而据松山湖管委会同日消息,是华为一在建工地起火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研发实验室位于松山湖高新区台湾高科技园高雄路以南,总投资规模为98868万元,占地面积约为219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