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 涉及的产品已封存

近期,山东青岛因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引发各界关注,更关键的是,两人都是青岛港大港公司的员工,随后,该公司组织上万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如今已拿到结果,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此外,涉及的产品已封存,并且没有一件流向市场。

青岛港员工核酸阴性

凡是有关于疫情的最新消息,都是引起广大的关注和重视,虽然中国境内的疫情形势正在慢慢好转,但我们仍旧要严防内部反弹、境外输入等情况的出现,继云南省瑞丽发生的新冠疫情事件引来极大关注后,山东青岛也因疫情成为了这两天的头条热点,显然,大家都非常关心青岛方面的最新情况。

山东青岛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先前报道知悉,9月24日,青岛港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对作业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装卸工人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展开部署,青岛港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督导组从各方面迅速响应,以防止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和扩散。

9月25日晚间,青岛港对全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累计检测职工多达12492人,核检结果表明,青岛港1.2万名员工核酸为阴性,对于剩余人员的检测,也将在今天(9月26日)完成。由于两名无症状感染者在作业过程中,曾于9月19日装卸了来自境外进口的冷冻海鲜,涉及的产品已封存,目前该批进口产品尚未流入市场,而且,此次涉及的冷冻海鲜年作业量占青岛港吞吐量比重极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