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月份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山东浙江等地已经发放

各地发放消费券,你领取了吗?近日,9月份消费券发放时间表,而有些地方在7-8月份已经发放下半年的消费券,到了9月份,发放消费券的省市并不多。发放消费券,有利于促进社会消费,大家看看这个月份有哪个省市发放消费券吧!

市民消费

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收入大减,消费能力也有所下降。而国务院为了提高消费能力,对百姓发放消费券,让百姓消费压力更少一些。国务院发布通知之后,各地政府也一一响应,适时对百姓发放消费券。

到了9月份,不少百姓想知道9月份消费券发放时间表,希望在限定的时间内领取消费券。小编了解所知,山东浙江等地已经发放了消费券,到了9月份,黑龙江将会发放第二轮消费券给消费者,将于9月28日9时起发放。那么,各位一定要记得按时领取。

其实,9月份发放消费券是非常有必要的。第二轮政府消费券的发放,时值国庆、中秋两大传统节日,时间涵盖“十一”黄金周8天假期,范围包括汽车、大型百货、家电通讯、餐饮和文化旅游行业,形式上采取与企业促销活动相互融合,效果叠加。这样的话,对于百姓减少开支压力,促进社会消费,都有极大的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