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排名前十名国家 中国会爆发第二轮疫情吗?

虽然,目前中国疫情得以稳定控制,但反观国外疫情,不少国家疫情依然处于严峻的形势。那么,疫情排名前十名国家有哪些呢?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疫情最严重前十名国家分别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哥伦比亚、秘鲁、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南非。

新冠疫情何时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多国已经出现第二波疫情,那么,中国会爆发第二轮疫情吗?对于这个问题,张文宏医生说的是在中国第二波疫情也是必然的,估计和气温变冷因素有关系!因为气温变冷为疫情传播带来便利、为疫情防控增加难度,因此会导致我们更易感染病毒。

面对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疫情,我们需要做到以下几点来应对,比如:首先就是起居、饮食规律,增加自身免疫力;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等防护,避免大规模聚集;当然,大家还要保持良好心态来面对疫情,因为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