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缅甸疫情会不会大爆发 揭该国疫情最新数据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212个国家爆发,其中欧美地区疫情最为严重。然而,亚洲地区中,也有不少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据悉,缅甸仰光疫情形势严峻,那么缅甸疫情会不会大爆发?下面我们来看下该国疫情最新数据。

缅甸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缅甸累计确诊病例数为9112例,较上一日新增768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6557例,较上一日新增744例;死亡病例为174例,较上一日新增24例。从数据上来看,缅甸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加,这对该国来说并不是件好消息。

目前有消息指出,缅甸仰光疫情十分严峻,该地隔离中心“爆仓”,82名疑似病例无法实现隔离,这显然会加剧该国疫情蔓延的风险。对此,有专家指出,若缅甸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不排除会有大爆发的可能,所以该国也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